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莞市运会杀鸡用牛刀 朱芳雨董瀚麟大名赫然在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09:02  东莞日报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市运会成年篮球赛(甲级)秩序册已经制作完成并已扫描至市体育局官方网站。引人注目的朱芳雨和董瀚麟出现在南城队名单中,而大朗队也有4名东莞马可波罗队队员助阵,分别是孙喆、李幕豪、冯祺和刘尧。

  每年一度的市篮球联赛,原本不允许在中国篮协注册的职业运动员参赛,但由于今年篮球联赛是作为市运会其中一项,只要具备东莞市户籍的运动员均可参赛,市体育局也鼓励高水平运动员报名参加,以增加比赛精彩度。现在秩序册上朱芳雨、董瀚麟和孙喆赫然在列,可是三人均有国家队集训任务(国家一队和二队的集训时间分别是5月25日、31日),而甲级联赛比赛时间为5月29日至6月8日,因此三人出战的可能性很小。

  不过,来自东莞马可波罗的冯祺和刘尧很有可能代表大朗出战,两人的加盟将是对大朗的后卫线很好的补充,加上从美国训练归来的李幕豪,相信大朗依然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此外,宏远二队身高2米的任俊威也将充实南城队的内线。前宏远队的范立臣和张永刚也会继续代表东城队征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东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