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特尔确定为山东征战全运会 尽快与山东男篮会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05:4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尽管巴特尔前天接受采访时还表示不知道全运会时究竟代表哪支球队出战。但据知情人昨天透露,大巴代表山东队出战全运会一事已经板上钉钉。 

  据悉,CBA总决赛后,山东省体育局一直与新疆自治区体育局接洽。此后山东省体育局局长张洪涛亲自赴乌鲁木齐与新疆自治区体育局领导会面协商,最终达成了协议。由于山东省体育局注册巴特尔在先,同时山东省又是今年全运会的东道主,最终确定巴特尔将在今年10月的全运会男篮比赛中代表山东省出战。 

  全运会男篮预选赛将于5月20日开战,山东作为东道主将直接获得决赛阶段门票,大巴也将尽快与山东男篮会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巴特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