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遗憾没能出席朱芳雨婚礼 未定能否战全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23:19  东莞阳光网
阿联:遗憾没能出席朱芳雨婚礼未定能否战全运会

阿联出席杜锋婚礼

  东莞阳光网讯(体育记者:谢振华)北京时间5月16日,男篮国手杜锋的婚礼在东莞市宏远酒店国际宴会厅隆重举行,东莞阳光网对婚礼进行了全程视频、图、文网络直播,由于相关宣传此前已在阳光网上发布,受到全国各地球迷和媒体高度关注,球星易建联的行踪更是成为媒体争相追访的焦点。下午18:20,当穿着帅气白T-shirt的易建联缓缓步入婚礼现场,阳光网直播室引起了阿联的关注,他径直走到直播点与阳光网直播人员亲切接触,并现场接受了阳光网体育频道记者的专访。回答了阳光网民都很关注的几个问题。以下是记者专访的内容。

  阿联白衫白裤,帅气出席杜锋婚礼。

  阳光网记者:一次在东莞露面为什么选择在杜锋婚礼上?

  阿联:最近比较忙,刚刚在广州、深圳出席了些活动,杜锋婚礼当然比较重要,所以抽空过来东莞参加杜锋的婚礼。

  阳光网记者:听说你跟朱芳雨私下感情是最好的,但上次没有朱芳雨婚礼,老朱有意见了吧?

  阿联:上次确实抽不出时间,比较遗憾吧。所以这次无论如何都不能错过杜锋的婚礼。

  阳光网记者:是否参加全运会?

  阿联:目前还不确定。

  阳光网记者:这次来到阿联婚礼有什么想对杜锋说的呢?

  阿联:祝杜老大和爱人新婚快乐、百年好合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阿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