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超联赛:广东工大完胜东北大学 夺得本季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6: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在本赛季中国大学生超级联赛总决赛的比赛中,广东工业大学男篮在主场以96-72战胜了东北大学男篮,从而以2-0的总比分横扫对手,夺得了本赛季大超联赛的总冠军。

  两周前,东北大学曾经在自己的主场最后1.6秒被广东工业大学男篮绝杀,最终85-87惜败。此番,广东工业大学回到主场再也没有给东北大学任何的机会,从比赛一开始就拉开了比分,整个第四节都沦为了垃圾时间。最终以96-72战胜对手,以两回合2-0的总比分夺得了本赛季大超联赛总冠军。

  广东工业大学队李雪松被评为了本次比赛的最有价值球员。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