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下周赴辽宁征战全运会预赛 大名单易建联在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09:18  东莞时报

  记者 刘杨

  本报讯 时间过得真快。与新疆的总决赛还像发生在昨天,第十一届全运会男篮预赛又近在眼前。下周一(5月18日)早9点,以华南虎为班底的广东队就要开往辽宁丹东;三天后(21日)与小组首个对手福建队捉对厮杀。

  夺取总冠军之后,华南虎的行程依然排得满满当当,几乎每天都要参加一些慈善活动或商业活动。为全运会进行的备战,直到本周一才正式开始。只是,目前的训练暂时还未上量。“休息了这么久,我们的训练还是要以调整身体为主。”宏远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透露说,“过几天才能正式上量。”

  广东队名单早已确定。除总冠军班底外,人员还包括本赛季租借至山西的季乐和巴志超,租借至新世纪的张喆,二队的小将任俊飞以及目前效力新泽西篮网队的易建联。不过名单中的易建联并未出现在广东队的训练场上,也许只有在10月份的全运会决赛阶段比赛上才能见到其身影。

  根据行程安排,5月18日一早,广东队将搭乘南航的班机由广州直飞大连,再转乘大巴去丹东。

  不过丹东赛区的赛程安排,对广东队并不十分有利。球队18日抵达丹东后,20日的比赛轮空,而从21日至24日,连续四天都有比赛,对手分别是福建、四川、浙江和北京。除四川之外,余下三支队伍基本都以CBA球员为主,比赛的强度可见一斑。

  附:广东全运队名单

  杜锋、朱芳雨、王仕鹏、易建联、陈江华、刘晓宇、周鹏、苏伟、董瀚麟、季乐、陈大伟、王征、巴志超、任俊飞、张喆

  广东全运队赛程

  日期 时间 对手

  20日 轮空

  21日 18:30 福建

  22日 18:30 四川

  23日 20:00 浙江

  24日 20:00 北京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NBA专题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