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朗担男篮世锦赛北京申办大使 巴特尔否认赴韩打球

  篮坛消息板

  ■ 本报记者 许蓓

  北京2014年世界男篮锦标赛申办委员会正式宣布,将邀请著名钢琴家郎朗担任申办大使。第16届世界男篮锦标赛将于2014年9月6日~21日举办,届时将有24支队伍参加。目前有中国北京、西班牙马德里和意大利罗马三个城市在申办主办权,本月23日,国际篮联将在瑞士日内瓦投票选择最终的胜者。

  巴特尔澄清没打算去韩国打球

  日前韩国媒体报道,新疆广汇中锋、本赛季CBA常规赛MVP巴特尔将参加韩国KBL联赛,随后巴特尔本人表示,自己目前并没有去韩国打球的计划。此外,对于巴特尔转会韩国KBL联赛这一消息,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表示,因为巴特尔不是现役国家队队员,篮管中心不会干涉他的选择。

  中国男女篮备战亚锦赛赛程敲定

  中国男女篮今年将共进行17场热身赛,为亚锦赛练兵。

  正在北京进行封闭集训的中国女篮将于本月15日率先开始热身赛的征程,她们的3个热身对手分别是澳大利亚女篮、加拿大女篮以及澳大利亚联赛超级劲旅布林袋鼠队。中国女篮将和以上3支队伍在辽宁本溪、鞍山和阜新等地举行9场热身赛。

  中国男篮的3个热身对手分别是澳大利亚国家队、立陶宛国家队以及由澳大利亚篮坛传奇人物安德鲁·盖茨率领的澳大利亚全明星队。七八月间,中国男篮将和以上3个对手共进行8场热身赛。据了解,新任澳大利亚国家男篮主教练、原NBA马刺队助理教练布里特·布朗将率队来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