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帅郭士强回乡就升帐 目前要专心打好全运预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5:15  千山晚报

  本报沈阳专电(特派记者 洪恩猛) 国家男篮的新科主帅郭士强成了大忙人,前晚刚刚从北京返回沈阳,昨日一大早,就准时出现在辽宁男篮的训练场,拿着他的训练笔记,指挥辽篮众将,准备即将打响的全运会男篮预赛。

  郭士强是前晚8点回到沈阳家里的,还没来得及抱一抱新生的儿子,就被沈阳当地媒体的记者堵在家里接受采访。郭士强有问必答,让人感觉不到有一丝的疲劳。昨日早晨6点,郭士强准时出现在辽宁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男篮训练馆,这是他赴京之前与球员们的约定:开完发布会立即回沈阳,率领辽宁男篮备战全运会。对于郭士强出任国家队主教练,球员们早已经知道了结果,因而这堂训练课进行得和平常一样。在训练即将结束时,郭士强把队员叫到了一起:“全运会预赛20号就开始了,我们的对手有新疆、河南、天津,哪支球队都不好打,大家一定要重视起来。”郭士强还是像往常一样,他的角色只是辽宁队的主教练,让人感觉不到他已经是中国男篮的主帅。

  对于即将打响的全运会预赛,郭士强说:“我们这个组的球员实力都很强,我们又有三名球员交流到了山东,所以竞争的难度大,我们的目标是力争小组出线。”在辽宁男篮的训练场上,记者看到了薛玉洋的身影。原来,他是辽宁男篮为了备战全运会搬来的援兵。薛玉洋表示,郭士强是他尊重的一位主教练,训练场上他对人要求严格,但是日常生活中,郭士强非常谦和。

  忙过了上午的训练,下午郭士强又和辽篮教练员接军一起到大院领导那里汇报辽宁男篮备战全运会的计划,球员们在场地里自行训练。郭士强表示,他在中国男篮的工作还没有正式开始,在接下来的这段时间里,他还是要专心地带好辽宁男篮,打好全运会的预赛,小组出线也是辽宁男篮近期的目标。

  0507A143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