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悦期待在亚锦赛检验自我 NBA3星只差姚明没点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4:46  新浪体育
孙悦期待在亚锦赛检验自我NBA3星只差姚明没点头

孙悦期待在亚锦赛上检验自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火箭队在半决赛第二场比赛中以98-111不敌湖人。尽管对于喜欢火箭和姚明的中国球迷而言,这并非一个好消息。但在这之外还是有值得中国球迷高兴的事情,那就是孙悦已经表态将出战男篮亚锦赛。

  “亚锦赛是今年的比赛任务之一,在NBA练了这么久,我也希望有机会可以检验一下自己的训练成果。”在接受采访时,孙悦说。

  以湖人目前的状态来看,很有可能将杀进最终的总决赛,而对于孙悦而言想要回国和国家队汇合至少也要在6月份之后。孙悦说,“等湖人的比赛全部结束就回去,NBDL防守者队没有进入季后赛,所以现在我一直和湖人队练。”

  尽管没有进入湖人队季后赛的名单,但是孙悦一直在跟队训练。本赛季常规赛孙悦在湖人一共出场10次,场均2.8分钟的时间内拿到0.6分、0.2助攻和0.2抢断。3月6日,孙悦成为全联盟本赛季第25位被下放的球员,加盟防守者队,在6场比赛里全部首发出场,场均出战33.3分钟,贡献9.8分、3.3个篮板、3.7次助攻、2.33次封盖。

  目前中国男篮的大名单还迟迟没有公布,但是刚刚上任的主教练郭士强已经表态NBA3星肯定将入选大名单。眼下易建联已经表示将出战男篮亚锦赛,并且将于近日回国,现在孙悦也期待自己能够在亚锦赛上有所作为,三大NBA中国球员中只剩下姚明一人没有表态。

  主教练郭士强表示目前火箭队还在打比赛,姚明会不会出战亚锦赛将在火箭的比赛结束之后再讨论。而根据此前的情况来看姚明出战亚锦赛的可能并不大,姚明很有可能在夏天为自己的肩部进行手术。

  如果孙悦和易建联同时回归,那么中国男篮依然具有夺冠的实力,2006年多哈亚运会上,在没有姚明的情况下,中国男篮凭借王治郅和易建联的表现最终拿到冠军。这一次主场作战,当然不会令冠军失之交臂。

  北京奥运会上,孙悦出任中国男篮的主力得分后卫,场均出场29分钟,拿到6.8分和2.7次助攻。同安哥拉的关键一战中,孙悦4投4中2罚2中砍下11分。(可乐)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孙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