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季后赛竟沦为CBA鸡肋?反思横扫为何成首轮主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3:18  中国体育报

  现在或许还有人记得,当本赛季CBA常规赛临近尾声时,各支球队为争抢季后赛门票而杀至刺刀见红的白热化场面,但当时却没有人想到,到了季后赛,本该硝烟四起的场面反倒不如从前。

  常规赛第四名陕西亚旅联盟迎来了突破历史成绩最好的时刻,因为季后赛首轮对手是只有一名外援的东莞新世纪,可惜,他们却将这大好机会拱手相让。季后赛首轮,陕西放弃了双外援,以全华班阵容迎战,最终带着0比3含恨离去。山东黄金在常规赛最后时刻狠命杀出一条血路,以小分挤掉北京金隅,搭上了季后赛末班车。可是面对卫冕冠军广东东莞银行,山东大汉的血性突然消失,未战先降,留下两名外援在家养伤,全华班出去打擂,最终场均输掉40多分,也以一个0比3垂头丧气地结束了季后赛之旅。

  诚然,竞技体育的赛场上赢球必须靠实力,但开赛之前便缴械放弃,那么输掉的不仅仅是比赛,还有人心,还有士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