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回家如总冠军凯旋 自治区领导去机场迎接(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0:34  新丝路网站
新疆回家如总冠军凯旋自治区领导去机场迎接(图)

胡安阳光般的笑容

新疆回家如总冠军凯旋自治区领导去机场迎接(图)

人们把花环戴在了巴特尔的脖子上

  5月4日下午,首次杀入08~09赛季CBA联赛总决赛,并夺得亚军的新疆广汇男篮飞虎队在球迷及领导们期盼的等待中,载誉归来。在机场他们受到了冠军般的迎接。

  昨日傍晚,乌鲁木齐尽管天气阴沉,但在机场等候迎接新疆广汇男篮的每个人脸上,都绽放着犹如夏日正午阳光般的笑容。花篮和花环散发出来的香气,充满了机场贵宾厅,自发赶来的球迷在等候心目中的冠军归来。 

  19时40分许,人们心中期盼已久的“英雄”终于出现在眼前,在机场侯机大厅,从机场通道最先走出来的是广汇俱乐部董事长侯伟和主教练蒋兴权,运动员们轻松的跟在后面。在等待取行李的时候,调皮大薛把胡安手上拿的奖牌给他挂在了脖子上。在另一边,徐国翀已经拿出电话迫不及待聊了起来,想来是和家人报着平安吧。当队员们都取上行李的时候,俱乐部董事长侯伟要求大家把奖牌都挂在胸前。因为他知道在机场外边会有更加隆重的欢迎仪式等着他们。

  当走出机场通道的时候,霎时间闪光灯和欢呼声接连不断,人们把花环戴在了队员脖子上。在欢迎仪式结束后,球迷更是抓紧时间与心中的英雄合影留念。

  尽管刚刚经历了长时间的飞行,但老帅的脸上仍然带着久违的笑容,队员们的脸上也流露着一种放松的表情,在与球迷合影时,艾伦抓住机会还做起了鬼脸。

  当日,自治区副主席铁力瓦尔迪·阿不都热西提,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李光明等相关部门领导,以及新疆广汇集团董事局主席孙广信等广汇集团主要领导也到机场迎接。

  铁力瓦尔迪·阿不都热西提在机场发表讲话,高度赞扬了新疆广汇男篮所取得的成绩,“新疆广汇男篮为新疆赢得了荣誉,更让全国人民通过CBA这个平台,感受新疆体育的蓬勃发展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铁力瓦尔迪·阿不都热西提同时转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王乐泉,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努尔·白克力对新疆广汇男篮的高度肯定和赞扬,铁力瓦尔迪·阿不都热西提宣布,自治区政府决定对新疆广汇男篮表彰和奖励,鼓励飞虎将士再创辉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