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士强母亲看好儿子担重任 老蒋:一优势助他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09:28  华商网-华商报

  家乡声音

  郭母、恩师看好少帅

  和之前外界传言的一样,少帅郭士强最终执掌国篮帅印。记者昨日得知郭士强的母亲和恩师蒋兴权第一时间的反应,两人均对郭士强非常看好。

  “老儿子身上胆子很重,之前我就说了,他上任之初困难很多,这也是熬人的一个过程,但是我相信他能够干好!”郭士强母亲这样说道。而恩师蒋兴权同样表达自己对弟子的期待:“联赛期间,我跟他见面,我当时就让他做好困难的准备,困难来自各个方面,有的是他能预见的,有的则不是他能预见的。国家队怎么打法,具体怎么样,还是要靠他一点点钻研,他是中国篮球历史上最年轻的国家队主帅,他有一股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这些都很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