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士强未上位已获最重量支持 姚明:他是正直的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09:45  《篮球风暴》

  蒋兴权力荐 姚明力顶

  本报记者 车莉

  在巨大压力面前,也许目前郭士强最需要的就是理解和支持。而两个重量级人物的声援给了他最有力的支持。

  作为曾经的国家队主帅,郭士强的恩师蒋兴权虽然早因年龄的原因退出了竞争,但是对于弟子的支持在接受采访中表露无遗:“小郭人缘不错,朋友很多,而且性格很好,很会处理人际关系,在圈内口碑不错。他是个责任心很强的人,如果最终执教国篮,我相信他会做得很好。”

  而另外一个重量级的人物就是郭士强昔日的队友,现在的队员姚明。目前,姚明还没有确定是否会回国参加亚锦赛,以实际行动支持新任主教练郭士强,但是对于自己的这位前国家队队友,姚明却是评价颇高。

  “我知道很多人很长时期以来对郭士强多有诟病,说他这个不好那个不好,但我发现他是一位非常认真的球员。从打球做队友开始,他打球非常努力,做教练和尤纳斯合作,我发现他很容易接受新东西,充实自己,进行充电。他是一位非常有上进心的教练,对我来说,他是一个很正直的人。如果他成为国家队教练,他会拿出让大家信服的东西,他会在自己的位置上证明自己,赢得信任,改变大家对他的看法。”姚明的话足见郭士强受欢迎的程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更多关于 郭士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