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8超越传奇指日可待 总决赛MVP帽子戏法即将诞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09:29  《篮球风暴》

  实习记者 黄靖宇

  “说实话这个我还真没想过,冠军是大家的功劳,我只是尽力把自己的角色做得更好而已,最终是不是MVP已经不再重要。”对于几乎已经揽在怀里的第三个总决赛MVP,朱芳雨显得极为谦虚。

  在此之前,朱芳雨已经在2004-2005赛季和2007-2008赛季两夺总决赛的MVP,此次如果能够蝉联MVP,他将成为CBA历史上第一位三夺总决赛MVP的球员,这也让他超越了王治郅和刘玉栋的两次总冠军MVP纪录,而这样的成就连远在大洋彼岸、只拿到过一次总冠军MVP的姚明都要羡慕了。

  虽然在赛后颁奖现场没有颁发总决赛MVP,但朱芳雨的第三次当选恐怕毫无悬念。从常规赛和总决赛来看,朱芳雨是帮助广东队五次登顶的重要功臣,他几乎每场比赛的稳定表现和总决赛最后一场的力挽狂澜都让总决赛MVP的称号变得没有悬念。连朱芳雨的爸爸都认为儿子是MVP的不二人选,“这个要看整个评委会怎么评了,不过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我估计会是他,如果我是评委我给儿子投上一票!”

  在广东队的主场,MVP俨然成了朱芳雨的代名词,当球迷们高呼“MVP”时,我们看到球场上持球的人肯定是朱芳雨,而他也用自己的实力证明MVP的价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更多关于 朱芳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