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驯服死神成广东夺冠第一步 王朝麾下没有超级大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09:14  《篮球风暴》

  本报记者 张华

  曾经“刺头”的李春江现在不仅讲团结,还不允许自己的球队出现“刺头”球员,他在管理上也有一手,本赛季成功驯服外援帕克就是一个范例。

  引进帕克之初,有人说他难以管理,不服教练。因为有传闻称,帕克当初和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闹过不和,广东宏远俱乐部也曾经担心他来到球队之后难以管理。“宏远这么多年请外援,哪有一个调皮捣蛋的?”李春江反问,“他刚来时确实觉得自己水平很高,在一些比赛中打得挺随便。而且一开始他也不了解CBA,确实有时候不重视对手。”

  在帕克来到广东队的首场比赛,李春江就把他摁在了板凳上。他当时要求全队把所有战术打一遍,让他们展现一下自己的实力给帕克看,这个办法也让帕克融入了球队。李春江说,“其实外援的工作,关键还得看俱乐部协调沟通的作用。帕克能够很好融入球队,也证明之前那些传闻并不尽然。”

  在李春江看来,他的手下没有超级球星,因此要取胜就靠集体的力量,正像他所说的那样:“我们球队没有姚明,我们球队今后也不会因为走了谁,而玩不转了。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更多关于 广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