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队要回东莞举起至尊鼎 第五个总冠军近在咫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2日02:3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昨晚,2008-2009赛季CBA总决赛战罢第四回合,广东东莞银行队在乌鲁木齐经历一场苦战后以81∶78战胜新疆广汇队后,以总比分3∶1率先拿到赛点。5月3日晚上,如果广东队在主场东莞体育馆再赢一场,将取得球队历史上的第五个总冠军。

  终场前11秒左右,积臣站在罚球线上两罚全中,广东队以81∶78领先新疆队。蒋兴权要了一次暂停布置最后一击,但他们最后的反扑没有奏效,广东队终于在对方的地盘拿到了赛点。

  双方昨晚又打了一场苦战。从比赛一开始,两队均力拼防守,比赛场面有些沉闷。在大部分的时间内,广东队一直在比分上领先。不过,新疆队并没有轻易被对手拉开分差。第三节打了约2分钟,广东队领先新疆队11分,这也是双方分差最大的一次。

  新疆队在第四节开始了疯狂的反击,他们在比赛还剩下2分钟时,由买吾兰强攻篮下得分将比分追至77平。此后,双方均出现失误,丢掉了反超比分的机会。广东队苏伟此后在防守中领到个人第6次犯规被罚离场,幸好球队最后时刻凭借帕克的突破得分和积臣的罚球赢得了比赛。

  广东队此役的罚球仍旧找不到准星,他们本场37投21中,命中率仅为56.76%,低于上一场的58.06%。篮板球方面比上一场有所起色,广东队拿了43个,比对手多了4个。全场比赛,帕克拿下21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积臣也有20分和17个篮板进账,朱芳雨得到16分。新疆队外援迈龙·艾伦只有5分进账,胡安拿下21分、7个篮板,巴特尔得到16分、15个篮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