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把“关键时刻”给了广告 总决赛有人等不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2日02:29  新京报

  

在昨晚的比赛中,新疆队球迷在现场举起“CCTV着撒(啥)急呢”标语。恰在本场比赛结束前的关键时刻,央视体育频道突然中断了直播,播放了近4分钟的广告。图/CFP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新疆必胜”、“CCTV着撒(啥)急呢?”这是在CBA总决赛第四场中,新疆队主场看台上现场观众高高举起的标语。有意思的是,就在昨晚比赛还有1分钟,双方比分定格在77平时。央视体育频道突然中断了直播,播放了近4分钟的广告。这个意外配合现场打出的标语,显得格外有趣。

  在本赛季CBA半决赛中,央视就曾中断过广东与东莞比赛,目的是让随后的《体育世界》按时播出。而昨晚的原因也是一样,但球迷有意见了,很多球迷在网上留言表示对央视这一做法的愤怒,“花了看广告的代价还看不全比赛,CCTV5实在太有才了。”一位广东网友留言说。

  在随后的《体育世界》中,编导也自知球迷非常关心总决赛的赛果,但由于比赛尚未结束,只播报了广东队81比78领先的短讯,主播宁辛随后又无厘头地播出广东以1分险胜的消息,直到播出一条新闻之后,才最终确定了81比78的最终赛果。而这种情况的屡次出现,也难怪球迷会在球场中公开打出“CCTV着撒(啥)急呢?”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