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医院全力抢救仍失败 CBA总决赛遭遇球迷身亡噩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11:57  东莞时报

  本报讯 昨日,从新疆传来一个不幸的消息。前晚在第三场总决赛现场,突发心肌梗塞的一位男性球迷在被送院后抢救无效,永远离开了我们。

  前晚比赛进行到第一节,在观众席二楼的一位球迷突然昏厥倒地。当时他脸色青紫、口吐白沫,情况十分危急。虽然经过了现场医务人员的救治但情况仍然十分危急。随后,有人立即拨通了附近建工医院的急救电话,现场也马上找来担架将该球迷送往医院。

  “他昨天送来的时候情况就很不好了,我们尽了全力抢救他,但最后还是没能留住。”昨天早上,建工医院急救科一名医生在接到电话时回忆了当时的情况,“他大约50多岁,送来的时候身体已经有些僵硬的迹象了。”

  在了解到该球迷不幸过世的消息之后,在乌鲁木齐督战的联赛办主任张雄表示:“我们会建议新疆俱乐部举办一些哀悼活动,但具体的操作方式,还得俱乐部自己执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