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主场赢球球迷意外猝死 联办主任表示痛心遗憾

  本报讯(记者徐杨彭晗)4月29日,CBA联赛总决赛第三场在乌鲁木齐红山体育馆进行,新疆队主场98:95险胜广东队,不仅把总比分扳为1:2,还终结了对手的29连胜纪录。但令人遗憾的是,比赛过程中,一名球迷突发心脏病,送往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不幸发生在第一节,两队激战正酣,看台上一阵嘈杂,观众们都顾不上看球而转移了视线。“叫一下医务人员,上面有人晕倒了!好像是心脏病。”有人呼救,医务人员立即展开急救和检查,随后,一位60岁左右的老球迷被抬出,用救护车紧急送往乌鲁木齐建工医院,其被诊断为突发性心肌梗塞,最后因抢救无效死亡。

  对此,CBA联赛办公室主任张雄感到十分遗憾,他表示:“没有这些球迷朋友们的支持和关心,就没有联赛的今天,他们才是CBA联赛的中流砥柱。对于这位球迷朋友的去世,我们真的感到非常痛心和遗憾,并对逝者家属表示慰问。”

  这已经不是CBA赛场上第一次出现球迷因看球突发疾病身亡的事件。2007年,曾有江苏球迷观赛中途突发心脏病暴毙,当时江苏队还派代表对其家属进行了慰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