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为冠军竟首次封闭训练 积臣兴奋帕克异常安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3: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上午,正在乌鲁木齐准备总决赛第三场比赛的广东队在红山体育馆进行了赛前的训练。为了保护战术机密不被泄露,广东队今天的训练也采取了半封闭。

  广东东莞银行队的训练被安排在上午10点半,按照乌鲁木齐的时间概念。这个时间段就相当于我们平日里的8点半左右,也就是工作刚刚开始的时间。加上昨天路途劳累,早起训练的队员们都显得有些懒洋洋的样子。不过,训练一开始老将积臣就表现得十分活跃。他不停的大叫着一些鼓励队友的话,似乎是在调节训练的气氛。帕克还是一贯的悠闲样儿,迈着有节奏的步子在一旁自顾自的进行放松。

  热身过后,广东东莞银行队开始了战术训练。这时领队也走到记者中间礼貌的将记者们请出了场馆。总决赛开始,这还是广东队第一次在训练中采取封闭。这也足以见得他们对于客场之战的重视。

  目前,广东队在总比分上2比0领先,外界的声音也越来越多的提到了总决赛历史上的第一次横扫(七局四胜赛制开始之后)。不过对于此广东队表现得十分谨慎。在和记者私下的聊天中,广东高层建议记者们说“还是买好回东莞的机票比较好”,言下之意也是广东无法在新疆横扫对手,并看好新疆能打回东莞。

  上个赛季,广东队和辽宁队在总决赛中还曾打到3比0的。当时至尊鼎都已经运抵鲅鱼圈。但第四场辽宁队顽强的扳回一城避免了自己第四次在总决赛中被横扫。想必这一次,广东队也吸取了上个赛季的教训会表现得更为谨慎。

  (晨曦 乌鲁木齐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