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蒋否认换外援另有暗示?神秘新援已被遣散回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09:27  《篮球风暴》

  “你是什么时候听我主教练说过要换胡安?媒体上有名有姓地说我们来了新外援,我都不知道这个人。”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老帅蒋心权一句话否认了新疆队要换外援的传闻。

  “没错,他确实和我们合练过。”巴特尔向媒体透露。正像大巴说的,俱乐部总经理侯伟也表示目前新外援正在球队试训,但具体能不能留下还要看试训情况再定。其实,新疆队的新外援的确已经出没在球队内,但前天,蒋兴权面对媒体突然冒出的这番话似乎在表达他的一个立场,或者说他并不满意这位外援的试训情况。

  “换外援俱乐部一直有打算,但是必须考虑换外援和球队的磨合效果,胡安在整个比赛中起到了很大作用,当然他也有发挥不正常的时候,这是每一个队员都有的情况。”事后,蒋兴权表示球队更换外援只是俱乐部的打算,自己并无此意。

  有消息透露,这位名叫克里斯·艾利斯的美国人其实在前晚比赛前就已经被“遣散”回家,但这个消息并未得到新疆队管理层的证实。在第三场季后赛之前否认了换外援之说,或许胡安在比赛中的表现又重新得到了俱乐部的肯定,毕竟用本赛季场均得分23.9分、9.58个篮板的胡安去换一个场均数据为6.7分、5.2个篮板的NBDL球员,这样的外援更换在新疆队看来并不牢靠。

  而在总决赛的关键时刻,胡安在前两场比赛中的表现也体现了自己的价值,杜锋的防守在他身上并不起效,他成了广东队在防守中唯一的漏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