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赛季NBL联赛6月开赛 香港新丽宝队被分重庆赛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09:17  东莞日报

  本报讯 近日,篮协官网正式公布了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的竞赛日期,第一阶段的比赛将于6月20日至28日分别在重庆南川、江西宜丰举行。

  其中,进驻凤岗的香港新丽宝队被分在重庆南川赛区,与其同组的还有江苏同曦、黑龙江肇州丰绅、河北清泉、湖北、鞍山西洋、杭州永通、广州自由人、宁夏银川8支队伍。

  而东莞柏宁将与河南济钢、四川、广州六穗、广西、山西胜奥、安徽九方、沈阳东进7支队伍在江西宜丰赛区一决上下。

  此外,获得第一阶段两个小组前四名队伍,将于8月18日至9月23日分别进行主客场双循环赛,决出1~8名。其余队伍则在江苏淮安等地进行赛会制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