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VS朱芳雨:外线运气不好 防守徐国翀效果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23: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东莞消息,CBA总决赛第一场,广东东莞银行主场一度在半场落后9分的情况下,在第四节完成了惊天大逆转。最终以100-78战胜新疆队,在卫冕路上取得开门红。朱芳雨砍下27分7个篮板。

  赛后在休息室里,朱芳雨接受了新浪体育的专访——

  新体:这场比赛比大家预想中的要精彩一些,你怎么看的呢?

  朱芳雨:双方对比赛都准备得非常充分,比赛一波三折。有领先、有 落后、有焦灼。我们是第七年打这个总决赛了,我们知道怎么去坚持 ,怎么去做出应对,怎么去调整自己。所以你们才看到了第四节场上 的气氛和形势完全被转变过来了。

  新体:在这场比赛之前,你的季后赛场均得分是18.8分,但今天第三 节结束你的得分就得到了19分,感觉这场比赛也打得比较兴奋。但今 天三分球的手感好像不是太好。(11投3中)

  朱芳雨:我觉得今天是运气不好。好多个球,我就感觉就是已经进去 了但是又弹出来一样。不过即使这样也没有影响到我的心态和出手。 尤其是后来,队友看到我手感不是太好,但是一有机会还是会把球交 到我手里。我一看到出机会了还是会排除杂念去投。这就是一个投手 的任务,必须要有绝对的自信,要相信自己。

  新体:那个关键的三分球起了很大的作用。

  朱芳雨:是的,第二节结束我们落后了9分。也就是说被人追了19分 。而进入第三节之后,双方的分差也一直在7、8分这个样子,然后一 点点的追上来,最后一秒的那个进球,不仅是反超了比赛,也为我们 在第四节的彻底扭转获胜奠定了很好的心理基础。

  新体:赛前一直强调徐国翀这个点,今天觉得对他的防守做得如何? 他还是得到了全队第二高的19分,也有三个三分球。

  朱芳雨:因为其他地方突破进来我们也必须要去协防,不可能把每一 次防守都做得密不透风。当然问题我们下来肯定都会去总结。但是今 天我们让他接球的机会已经控制得非常少了,而且能够在比赛中打他 五次犯规,我觉得还算是可以的。当然也不可能每一个位置都非常非 常好。

  (晨曦 东莞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更多关于 朱芳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