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队胜新疆却仍存问题 朱芳雨一语点破瑕疵所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21: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东莞消息,CBA总决赛第一场,广东队主场以100-78战胜新疆队,在卫冕路上取得开门红。

  两队共15次交手,广东队14胜1负,其中主场对新疆队8战全胜,主场对新疆保持不败。朱芳雨得到全场最高的27分和7个篮板。

  赛后,朱芳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一直在坚持吧,第七年打进总决赛,我们知道怎么去打,特别是领先的时候,落后的时候,胶着的时候。”第7次打进总决赛,让这位冠军成员胸有成竹。

  而对于本场比赛第二节大比分落后对手,朱芳雨称:“我们也犯了很多毛病,第二节打得太简单,中场作了调整,打出了信心,特别是在第四节有很多反攻快攻。”正是依靠第四节的快攻和反攻,广东队将比分差距扩大,最终赢得了比赛胜利。

  对于本次总决赛,朱芳雨谈到:“这次总决赛让大家看到很多不一样的地方,我们会把第二节好好总结,好的地方继续。”

  谈到新疆队,朱芳雨说:“新疆队很有实力,今天和我们打得很胶着,让我们赢得不轻松。最后分差虽然是22分,但他们是一个强队。今天我运气不好,很多球可以进的,但是没进。”

  (FRANK)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