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玩悬念玩晕庄家 盘口:若胡安出战广东让8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09:50  乌鲁木齐晚报

  广东宏远在季后赛横扫山东队和东莞挺进决赛,但山东队为了锻炼队伍备战全运上了全华班,东莞队只有单外援,这使广东队在季后赛里并没有接受严峻考验,这未必就是好事。广东队其实是大半个国家队班底,广东队的问题在内线,积臣虽然经验丰富但因为年龄关系能力不如以前,董翰麟和苏伟又过于年轻经验不足,过去对手内线不强因此广东队内线并没有接受严峻考验。

  本场比赛的变数就是新疆队的外援,如果确定胡安上场庄家会开出广东队让6分到8分的盘口,广东队在内线不受到威胁的情况下可以轻松战胜新疆,不过新疆要是换一个水平如李本森或者奥德杰那样的外援就会给广东制造大麻烦,这样广东和新疆将是一番苦战。因此在没有确定新疆队是否换外援的情况下还是回避为妙,这场比赛的变数太大不值得投注。

  ·飞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更多关于 新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