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赛区为何免受处罚?篮协直击斗殴事件息事宁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09:43  《篮球风暴》

  对记者被殴一事,作为联赛巡视员的CBA联赛办公室主任张雄在现场观看本场比赛后,表示事情要经过联赛办商量后才能给出答案。但由于此次出手打人的工作人员并非是联赛工作人员,仅为南钢体育馆工作人员,是否处罚俱乐部或者是赛区还得商榷。

  实际上,央视记者挡住广告牌并非是本次冲突事件的导火索。记者席的位置才是本次冲突的“罪魁祸首”。由于江苏主场过于火爆,留给记者们的座位太少。知情人透露,由于球馆很多座位都被江苏赛区工作人员的“关系户”霸占,这直接导致留给真正记者的座位不到10个。

  对于为何会出现记者被殴打的事件,张雄认为场馆的先天不足是存在的,“球赛火爆前来采访的记者就多起来,我们现在场馆设施条件有限,可能已经不能满足记者们宣传联赛的需要。”江苏南钢体育馆是于上世纪90年代中期建成的,比赛场地狭窄,第一排观众席与篮球场边线距离只有两米,其中还有一道广告牌。那天晚上,场地内涌进了很多人,其中不少是摄影记者。为了拍摄比赛画面,这些摄影记者不得不坐在广告牌前。

  由于江苏队刚刚收到15万元的罚单,是否因为此次殴打事件还会收到新的罚单?对此,张雄也透露事件当事人已经协调好,“现在当事人双方已经协调好了,场馆工作人员主动向记者道歉了。”

  据了解,由于被打记者没有向篮管中心投诉此事,篮管中心也没有处罚南钢赛区的打算。不过,类似这种现象此前在其他几个赛区也曾发生过,这并不是一起罕见的个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更多关于 江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