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瞻-4看点揭开总决赛大幕 新疆杀招可造更大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09: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4月24日,08-09赛季CBA联赛将进行总决赛的第一场比赛。这是新疆队历史上首次杀进总决赛,在面对经验丰富的卫冕冠军时,他们将如何应对呢?现在外界最关心的问题莫过于新疆队是否会更换外援,如果他们真的能引进一个内线悍将,届时这支球队将完全有能力在总决赛中制造更大的悬念。

  新疆队暗藏杀招?

  虽然新疆队有了巴特尔这样的强力中锋,但是在季后赛中他们的内线攻击力明显不足,面对实力强大的广东宏远,新疆是否会在总决赛前更换外援呢?虽然俱乐部对此还有些讳莫如深,但是在半决赛的最后一场中老蒋仅让胡安打了一节比赛,这似乎已经在预示着他们的态度了。如果新疆队真的引进了实力不俗的内线外援,那么届时这支球队将完全有能力在总决赛中制造更大的悬念。

  师徒终极对决

  虽然在联赛中老蒋所率领的球队与李春江的广东宏远已经交手过多次,但是在总决赛中两人还是头次相遇。早在李春江还在辽宁队当球员的时候,老蒋就曾做过他的主教练,多年后两人的身份都已经变成了各自球队的主帅,这次的师徒对决中究竟谁能更占上风呢?在老蒋执教新疆队的最近两个赛季中还从来没能赢过广东队,不知道在总决赛中他是否能打破这一尴尬。

  谁是最强控卫

  在充斥着内线球员的CBA赛场上,广东队的帕克和新疆队的艾伦是仅有的两个外援后卫,在与其他球队的交手中这两人的表现都明显比国内控卫高出一筹。那么当这两个顶尖控卫相遇时,谁才是最强的呢?在常规赛的两次交手中艾伦在个人数据上占有优势,但是帕克却带领球队两胜新疆。此外还有一点值得注意,那就是在帕克的盯防下艾伦的场均失误达到了7.5次,在总决赛的再次交手中,帕克是否还能遏制住艾伦的作用呢?这次的对位无疑将是全场的焦点。

  王牌射手之争

  在半决赛的比赛中新疆队的徐国翀无疑是最耀眼的球员之一,场均6个三分球和60%的外线命中率让他成为了季后赛中最恐怖的外线杀手。而在他们的对手广东队中也有一个堪称王牌的射手朱芳雨,这位曾在总决赛中凭借三分球逆转过比赛并屡次入选了国家队的悍将会让徐国翀抢走自己的风头吗?这两位王牌射手间的对拼将成为比赛另一大看点。

  (音乐的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