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恐连续5年被挡在决赛门外 江苏为何从头输到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0:18  新华日报

  如果说首回合比赛是因为意外而以惜败告终的话,那么昨晚这场比赛,江苏南钢德玛斯特男篮从始至终都没有胜机可言,最终以80:100再次告负,这不仅是完败,也是溃败。在五局三胜制的半决赛中,以0:2的总比分回到南京主场,南钢队如果再难有起色,将遭遇被对手横扫出局的尴尬,也将是连续5年被挡在决赛之外。

  溃败,从头输到尾

  在首回合比赛中,南钢队以梦幻般的开局开始了半决赛之旅,但昨晚比赛开始后,新疆队明显准备得更为充分,他们首发5球员人人都得分,而南钢队得分都集中在一两个球员身上。在得分手段上,在艾伦的调度下,新疆队打得有章有法,得分显得很轻松。而南钢队在新疆队的紧逼防守下,得每一分都异常艰难。首节比赛,南钢队已经以15:27落后12分。

  新疆队球员的个人能力在第二节得到充分的发挥,无论是外援艾伦、胡安,还是刚获得今年CBA全明星赛三分王的徐国翀,他们不仅获得机会就能得分,而且还有超远三分球入账。新疆队迅速扩大领先优势,半场结束时,他们已经以60:43领先。

  如果说南钢队有过唯一的胜机的话,那就是巴特尔在第三节被替换下场后。南钢队利用内线的优势,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0分。不过,也仅此而已。在第四节关键的追分阶段,南钢队频犯低级失误,眼睁睁地看着新疆队绝尘而去,败局已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