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倒帅风波留后遗症 想闯进决赛“难如登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09:51  东莞时报

  江苏主帅杰森恐怕难再有自信满满的样子了,他的队伍昨晚又输球!昨天,半决赛第二轮,江苏队客场以80:100惨负新疆,总比分以0:2落后,而取得赛点的新疆队,则无限接近决赛。

  在CBA14年季后赛历史上,无论是5战3胜还是7战4胜的比赛,从没有一支球队在0:2的情况下实现翻盘,看来江苏要想闯进决赛,是“难如登天”了。

  昨晚一役,徐国翀、艾伦和胡安当属新疆队获胜的主要功臣,三人得分都在20分以上。比赛一开始,徐国翀就频频发威,新疆首节取得了27:15的领先。尽管胡雪峰和哈维在第二节开始吹响反攻角号,但无奈胡安和艾伦此节分别砍下15分和14分,新疆一直控制着场上的节奏。

  直到最后一节,江苏才“如梦初醒”,一波15:3的反击潮之后,他们将分差缩小至8分。但胜利的曙光一晃即逝,胡安和艾伦又联手拿下5分,新疆队最终以100:80大胜。

  此役之前江苏队队内出现“内讧”,据媒体报道,由于江苏主帅杰森在半决赛首场比赛指挥中不听取意见独断独行,这引发了教练组和球员对其的不信任,他在情急之下顶撞了督战的俱乐部董事长,使其帅位出现了巨大的危机。虽然江苏体育局领导召开紧急会议平息了这次事件,重新树立了杰森的绝对领导地位,但是显然还是留下了后遗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