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后场核心全运确定留队 辽宁三英20日来鲁汇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09:11  济南时报

  时报4月15日讯(记者李夫杰)山东黄金男篮今日重新集结,开始全力备战今年10月举行的第十一届全运会男篮比赛。值得一提的是,之前不少媒体报道孙杰被交流到了辽宁,但记者今日得到准确消息:今年的全运会,孙杰仍将代表山东参赛。

  4月5日,黄金男篮结束了本赛季的所有比赛,全队放假10天。在休息了10天后,全队今日在济南重新集中。主教练巩晓彬介绍,球队最近几天将先进行总结,然后就转入全运会的备战工作。至于球迷关心的3名辽宁球员(杨鸣、谷立业和刘相韬)何时来济南与山东男篮会合的问题,大彬表示这3人将在4月20日左右来济南。之前有消息说,作为交换条件,孙杰全运会将代表辽宁参赛。大彬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正式否认了这种说法,“今年的全运会,孙杰肯定将代表山东参赛。”省篮管中心主任许铁军也证实孙杰并没有被交流到辽宁,他透露,近期篮管中心将专门开会研究,确定参加全运会的山东男篮教练班子和12名队员名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