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春江不高兴后果很严重 59分血案全由他一手导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07:05  深圳特区报

  

帕克突破上篮。本报记者 郑东升 摄
篮球宝贝热舞。本报记者 郑东升 摄

  【本报讯】(记者 马晓峰)CBA季后赛半决赛第一战,东莞队在客场将广东队吓出一身冷汗,在上半场与广东队斗了个昏天黑地。虽然广东最终赢得了开门红,但赛后李春江对球队上半场的被动表现很不满意。老大不高兴,后果很严重——在昨晚的半决赛第二战中,广东从一开场就绷紧了神经,一路大比分领先直到比赛结束,最终以134∶75狂胜东莞。59分创造了CBA半决赛历史上最大分差。这场胜利也让广东队本赛季的连胜纪录达到26连胜,追平了八一在1995—1996赛季的纪录。

  目前广东以2∶0的大比分领先,有望在周五提前锁定总决赛资格。在另外的一场半决赛中,新疆以100∶80击败了江苏,同样离总决赛只有一步之遥。

  进入半决赛后,帕克展示了他何以能称为“死神”。半决赛首战,他在第三节的爆发帮助广东锁定了胜局。在昨天的比赛中,帕克早早进入状态,首节比赛就拿下了18分4个篮板,帮助广东以39∶13,足足3倍的优势领先结束首节。帕克个人的得分比东莞全队都高,而他在首节接朱芳雨传球的空中单手力扣堪称是本赛季CBA最精彩的进球之一。第四节的比赛中,由于陈江华6犯离场,帕克不得不再度披挂上阵。在俞宁投中三分后,帕克回敬一个NBA级别的超远三分,让全场掌声雷动。全场比赛,帕克独得最高的32分并有10个篮板和5次助攻,表现相当全面。朱芳雨和杜锋也分别得到了22分和25分。下半场的比赛早早地进入了垃圾时间,广东队报名比赛的球员都有上场,且都有得分进账。

  东莞队本来在实力上就不及广东,全队也是抱着学习的态度去拼。可以说,半决赛的第一战是风向标。一旦东莞队在第一场的比赛中爆冷拿下了广东,那主场优势就会在东莞一边,东莞也会全力出击,想尽一切办法首尝总决赛的滋味。在第一场的比赛中,东莞拼得很凶,但可惜还是不敌老辣的广东。输掉了首战后,东莞爆冷的机会已经是微乎其微了,全队上下都有些懈怠。在昨晚的比赛中,张凯和邱彪的表现都十分一般,两人加起来才拿下20分。而首场比赛拿下了40分的哈里斯在比赛中更是表现得无心恋战。这名东莞的超级火力外援昨天仅得到10分,还吃到了6次犯规,被罚出场。

  下一站,两队将移师东莞主场再战。晋级无望的东莞很可能送给同城老大哥一个顺水人情,让广东队提前晋级总决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