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人伤停却逼出最强势广东 帕克单节18分导演血洗

  

  ■ 特派记者 张健强 本报东莞4月15日电

  广东德比第二场,广东宏远在主场以134比75击败同城的东莞新世纪,大胜59分,再还差一分就“及格”满60分了。帕克拿到全场最高的32分,并且送上了一个惊人的扣篮。

  这是广东东莞银行本赛季赢球最大纪录,同时也是CBA第二大纪录。CBA赢球分差的最大纪录,是1995~1996赛季,八一双鹿赢了南京部队63分。

  在比赛前,球队的状况让李春江差点想起本赛季最糟糕的那段时期——大面积减员。周鹏前往香港治疗上一场被撞伤的鼻子,同时在那边制作一个可以上场的面具,或许下一场比赛球迷可以看到一个“面具侠”。刘晓宇、周鹏、苏伟、董瀚麟,“华南虎”一下子减员了4人,邵天罡之前身体不好,李春江赛前一算,能打球的只有7个人。但这次缺阵的没有主力球员,之前谁也没看过广东东莞银行拿出过真正的全部实力,这次剩下的全是主力,果真就发威了。

  第一节,广东东莞银行就以39比13领先,得分是对方的3倍。半场过后,以63比34领先,比赛其实已经失去悬念了。

  “我们打得非常不好,没有章法,很混乱。”新世纪总教练杨学增说,“进攻失常,防守也没打好,罚球也很糟糕,说实话如果要从技术上来总结,几乎没有什么好说的。我们能要求的是球队在作风上,以及对比赛的认真程度上有一个提高。”

  广东队这边几乎全面开花,帕克在第一节就拿到18分,全场贡献了32分,杜锋得到25分,朱芳雨贡献了22分,连王征都拿到了12分和15个篮板球。王征的出色发挥,让36岁的积臣有充足的休息时间——在人员这么短缺的时候,积臣也才打了24分钟。

  或许世界上最聪明的球迷就是东莞球迷了,上一场还满座,这一场竟少了许多,看台上有些位子空了出来。难道他们早就预料到这样的结果?如果按照分差来看,有整整3节的垃圾时间,后面几乎都在表演。

  在一次快攻中,朱芳雨高高把球抛起,帕克在篮筐上来了一个单手空中接力。这是全场最热烈的时候,其余时间大家都在熬着,有些球迷不舍得走,似乎期待下一个精彩镜头。

  广东东莞银行大比分以2比0领先,拿到了赛点。而新世纪外援哈里斯仅得10分,并领到6次犯规离场,他在比赛中有些犯规是“自找”的,并不是他一贯的实力。东莞新世纪已经给了他全队最多的14次出手机会。如果哈里斯还是这样的表现,那么广东德比半决赛,将在本周五结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