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逼近第八次进总决赛 两将被禁赛影响几乎为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02:58  新京报

  本报讯 继上周日111比103取胜之后,继续坐镇主场的广东宏远昨晚又以134比75狂胜东莞新世纪,59分也是双方德比史上的最大分差,同时半决赛总比分也被扩大到2比0。

  明晚,广东只需在东莞的大朗主场再胜一场即可跻身总决赛。此外,他们还将写就一项连胜新纪录———经昨晚一胜,本赛季华南虎的连胜场次已破天荒地达到26场。在常规赛只有22轮、季后赛只有两轮且均为3场2胜制的1995—1996赛季,八一队曾经赢取了所有赛事,26轮不败自此成为CBA史上单赛季最高的连胜纪录。昨晚,这一纪录已被宏远追平,接下来如能打破该纪录,也将意味着广东会以横扫同城对手的方式,联赛史上第8次打进总决赛。

  苏伟、董瀚麟被禁赛的结果甫一公布,作为对手的东莞一方便有不同观点产生。张凯认为,此二人被禁赛对广东肯定有影响,但在广东效力多年的张喆持相反看法:“被停赛的只是两个打替补的小队员,能对全队产生多大影响?”如今半决赛两场战罢,两位东莞队员的看法却战成平手———张凯的观点首战被事实验证,次战印证的则是张喆的观点。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