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场击败东莞59分! 广东再次刷新季后赛分差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23:4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邓宏)昨晚,在CBA半决赛的第二场比赛中,广东宏远主场134比75击败同城兄弟东莞新世纪,59分的分差再破CBA季后赛分差纪录。

  此前,广东宏远在与山东进行八强赛时,以42分的分差创造了CBA季后赛分差纪录,而昨晚,广东宏远完全打疯了,他们首节就领先26分,早早就浇灭了对手取胜的信心。

  在昨晚的另一场比赛中,新疆广汇主场100比80击败江苏南钢,这样广东宏远和新疆广汇都以总比分2比0领先。CBA半决赛的第三场比赛将在本周五进行,广东宏远和新疆广汇将客场挑战对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