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4年季后赛0比2落后无人生还 江苏注定活在梦境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21:19  新浪体育
14年季后赛0比2落后无人生还江苏注定活在梦境中

杰森的江苏似乎走到了尽头

  新浪体育讯 0比2!在第二场比赛中再次输给新疆之后,江苏已经一只脚站上了悬崖。甚至可以这么说,江苏掉下悬崖仅仅是时间问题。因为从95-96赛季开始到现在,14年CBA季后赛历史上,无论是1/4决赛、半决赛、还是总决赛,无论是5战3胜还是7战4胜,无论是主场还是客场,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还没有一支球队生还。

  显然,以目前江苏这种状态而言,他们不可能成为创造历史的那一支球队。看看今天的比赛到底发生了什么?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本赛季场均只能拿到88分的新疆队已经在江苏身上砍下了60分。与其说是新疆攻击力异常强大,不如解释成江苏已经放弃了抵抗。

  也许在赛前的准备会上,洋帅杰森还希望队员们可以忘掉第一场比赛的失利,拿下一个艰难的客场比赛。但实际上,在首场比赛领先15分被逆转之后,江苏全队早已经没有了心气。这一点和此前的任何时候都一样,江苏不战而自败。

  “我在梦中,梦到我们进了总决赛,还拿到了总冠军。”赛季开始前,唐正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这样说。

  显然,这并非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的体现,因为眼下的这支江苏队他们似乎从未改变过。他们伤得不仅仅是孟达一个人,而是全队的元气,从外表到精髓,伤得体无完肤。

  这样的江苏不知道何时才能重生,但是显然不会在本赛季。自04-05赛季之后,江苏连续两个赛季被广东队在半决赛中3比0横扫。上赛季他们利用常规赛的排名成功在半决赛中避开了广东,俱乐部一度开始销售总决赛门票,但是没想到却在半决赛中被辽宁淘汰。

  这一次,他们再次避开了广东,但是面对新疆这支在季后赛中两次被自己横扫的新疆队,江苏依然没有一点办法。0比2之后,等待他们很有可能是四年内的第三次横扫。

  2-2-1的赛制是一个可以创造奇迹的赛制,因为即使连续在客场输掉两场,如果全队团结一心回到主场之后依然可以利用主场优势将比分追成2比2平,然后凭借连追两场的心理优势在第五战创造奇迹。

  但是现在,显然不会有更多人相信江苏拥有这样的能力。也许对于本赛季而言,只有因伤赛季报销的唐正东最幸运,因为他至少在梦中梦到过总冠军。(可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更多关于 江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