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溃败新疆20分总比分0比2 超级艾伦率队夺赛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21:13  新浪体育
江苏溃败新疆20分总比分0比2超级艾伦率队夺赛点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乌鲁木齐消息,CBA季后赛半决赛第二轮,新疆队主场以100-80战胜江苏队,新疆队总比分以2-0领先。只要再胜一场,新疆队即可淘汰江苏晋级决赛。在CBA14年季后赛历史上,无论是5战3胜还是7战4胜的比赛,从没有一支球队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翻盘。

  两队共交手21场,新疆队9胜12负,历史战绩不如江苏队。在此前的季后赛交锋中,两队曾经2次交手,江苏队分别以2比0(3局2胜制)和3比0(5局3胜制)的总比分淘汰新疆晋级。而本赛季的季后赛交锋,新疆队或许也会让江苏尝尝被横扫出局的滋味。

  徐国翀、艾伦和胡安当属新疆队获胜的主要功臣,三人得分都在20分以上。徐国翀25分4次抢断,其中三分球8投6中。艾伦25分11次助攻5次抢断,胡安24分11个篮板。巴特尔和木拉提各得9分7个篮板,买乌兰8分。江苏队方面,哈维23分10篮板,胡雪峰22分3次助攻5次抢断,杰米尔11分9个篮板,张成和易立各得10分。

  比赛一开场,胡雪峰和艾伦就较上了劲,各进一球。新疆队五名首发球员人人都有得分进帐,徐国翀首次远投命中,新疆以15-7领先。虽然江苏队要求暂停,进行调整,但收效不大。胡雪峰、易立偶有得分,但胡安和艾伦的进攻令新疆队维持领先优势。本节结束前,徐国翀连得8分,新疆队以27-15领先12分。

  第二节开始,两队展开飙分大战,胡安、徐国翀、胡雪峰都有远投命中。新疆队内外线均已打开,令江苏队难以招架,分差继续扩大。巴特尔和艾伦分别以扣篮得分,44-27。在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新疆队换上部分替补球员。上半场结束,60-43,仍然是新疆队领先。徐国翀拿下19分,三分球5投全中。胡安和艾伦分别得到15分和14分。江苏队方面,胡雪峰和哈维分别得到14分和12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杰米尔接队友传球暴扣得分,徐国翀完成一次2加1。虽然杰米尔罚球不中,不过他的篮下还是能够为江苏得分。但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仅有进攻是不够的。江苏队的防守难以抵挡新疆的凌厉攻势,分差不但没有缩小,反而扩到到20分。本节后半段,江苏打出一波小高潮,连追6分,75-60,新疆队赶紧要求暂停。之后的比赛,江苏趁热打铁,哈维和张成联手再得5分,75-65,分差缩小到10分,胜负悬念再起。

  最后一节比赛,双方均全力一搏。胡安内突外投,连得5分。徐国翀再次远投得分,遏制了江苏的反扑势头。胡安造成哈维犯规,两罚全中,随后巴特尔远投再添3分,85-67,瞬息间分差再次拉开。但江苏并不气馁,张成连投加罚,连得5分,85-72。可惜的是,胡安和艾伦联手拿下5分,新疆队仍然占据主动。胡雪峰远投得分,而木拉提则快攻反击。徐国翀远投再中,艾伦断球,上篮得分,97-75。此刻距离比赛已经时间不多,胜利的天平已经倒向新疆队。最终,新疆队取胜江苏,总比分2-0领先。

  半决赛中采用2-2-1赛制,常规赛排名靠前的球队多一个主场。第3轮的比赛将于4月17日进行,比赛地将在江苏队主场南京。

  新疆首发阵容:徐国翀、巴特尔、木拉提、胡安、艾伦

  江苏首发阵容:胡雪峰、易立、张成、哈维、杰米尔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比赛组图]

  (第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更多关于 新疆 江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