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鹏鼻梁撞塌铁定休战 刘晓宇香港疗伤或周五归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09:18  东莞时报
周鹏鼻梁撞塌铁定休战刘晓宇香港疗伤或周五归来

广东队减员不减精彩

  经过上场激烈的拼抢后,东莞双雄都出现不同程度的减员情况。但看见虎兄豹弟上场的表现,我们可以肯定地说,减员并不会影响德比的精彩程度,CBA半决赛,谁都不想输,谁都有着一颗冠军之心!

  虎兄 两小将因伤缺阵

  半决赛开始,华南虎一天一练,但在第一场与新世纪马可波罗的激烈碰撞后,球队的训练强度已经没有那么大。昨天下午的训练课上,华南虎主帅李春江仅带队跑了下简单的战术,就把余下的全部时间留给队员,让他们自行调整状态。不过记者获悉:今晚的比赛,周鹏和刘晓宇肯定无法出场。

  周鹏铁定休战

  昨日,周鹏参加了训练,但内容却十分简单:先和大家一同热身,然后自己跑到一边练习投篮。“这不,还肿着呢!”周鹏用手指了指鼻子,有点儿无奈。虽然他说过,只要球队需要,自己一定会出场。可事实上,周鹏伤得不轻。“周鹏(的鼻子)现在只能做一下物理治疗,吃点消炎药。”伤势对周鹏的影响有多大,队医老陈并没有明说,但宏远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告诉记者,今晚的比赛,周鹏肯定没办法出场,“(这一场)上不了了。鼻梁断了,碰都不能碰,根本没法打(比赛)。”至于之前“戴面具比赛”的说法,因为时间太紧,没有时间专门定制面具,这个计划至少在今晚的比赛中是无法实现了。

  周鹏或许是早已知道自己无法出场,球队常规训练课结束,周鹏没有走,而是拉着父亲周传毅练起了投篮和三分球。一个,两个,三个……手中球弹无虚发,老爸周传毅则负责一次次地把球传回儿子手中。

  晓宇或周五归来

  除了周鹏,卫冕冠军还有一个伤兵——刘晓宇。“晓宇前天(4月13日)就去了香港。因为左脚伤势好转比较慢,所以决定到那边再看看。”刘宏疆透露说。尽管目前晓宇缺阵对球队的影响并不是很大,不过刘宏疆已经有些急了:“你算算啊,从4月3号到今天,都十多天了。”

  直至记者昨晚拨通刘晓宇的电话时,他仍在香港。“今天就是接受治疗。明天还有一天。”晓宇说,根据最新的检查结果,他的左脚脚踝韧带有轻微损伤,虽然并不严重,但因为已经出现炎症,用力时会比较疼。至于什么时候能够重新归队,“这些还都不好说。明天的比赛应该是打不了了,争取能赶上周五的比赛吧!”晓宇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更多关于 刘晓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