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次战变阵杨力将看防艾伦 杰森采纳胡卫东建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09:10  扬子晚报

  南钢与新疆第一场比赛暴露出来的问题,俱乐部和体育局领导看在眼里,急在心里。昨天下午,留在新疆的俱乐部总经理周伟召集全队开会,目的就是统一认识。周总强调:“现在球队的每一个人都要站在全局的角度考虑问题,大家心要往一处想,劲要往一处使。”

  由于大将孟达受伤,南钢今天到底派谁首发是昨天会议的一个重要议题,经过激烈讨论,球队当晚确定了首发人选,“现在还不方便透露,反正明晚你能看到一个全新的首发阵容。”

  会议结束后,杰森组织队员观看了两队第一场的比赛录像。中方教练组在看完录像后建议,可以派出一名队员全场盯防新疆队核心外援艾伦,而完成这个任务的最佳人选是球队中身体素质最好的杨力。俱乐部总经理周伟也非常同意中方教练组的建议:“我的意思跟老胡一样,就是要找个人粘着艾伦,他的个人能力太强,让胡雪峰全场盯防显然有些为难,所以一定要找个身体素质好的队员辅佐小胡。”为了更好地统一认识,省篮排球管理中心副主任胡卫权昨晚专门找个别队员谈话,希望他们能放下包袱,力拼本场比赛。    特派记者 刁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更多关于 江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