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育局力挺杰森否认内乱 领导:江苏未到崩溃地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09:04  现代快报

  昨天有媒体把矛头直接对准了杰森,称队内很混乱,文章经网络转载之后,很多人都认为江苏队已经放弃了半决赛。“我们不否认问题的存在,但南钢目前绝没有到崩溃的地步。”胡卫权昨天辟谣说。杰森在昨天训练中一如既往地用掌声给每一位队员加油鼓劲。

  这两天,南钢一直保持着一天一练的强度。新疆方面将江苏队的训练时间安排在上午11点到12点,整个训练的时间和强度都比较适中。由于孟达伤停,全队现在参与训练的人员只有10个人,但其中杨力、韩硕都有伤在身。缺兵少将目前的确是江苏队最大的难题之一。所以在安排训练内容和强度上,教练组也不敢有过度的安排,主要还是以恢复体能为主。此外,昨天教练组还安排了让球员保持投篮感觉的训练。

  杰森照旧给大家鼓舞士气,“现在外界都不看好我们,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个机会,我们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给那些不看好我们的人看。我们只是输了一场球,下面的比赛什么都有可能发生。”杰森说。

  昨天下午,胡卫权特意召集球队开会,会上中外教练各抒己见,思想得到统一。“杰森是主教练,在队里拥有最高领导权,当然我们也希望中方教练多提意见,但最终决定权在杰森手里,这也是他主教练的权力。所以队里每个人都要服从杰森。”他说。快报记者 沈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更多关于 江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