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赛前更衣室里谈看法 力挺郭士强出任男篮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邓宏)中国男篮新一届主教练述职大会前天举行,由于有力竞争者相继退出竞聘,郭士强成为最热门人选。昨天在火箭对阵黄蜂的赛前,姚明在更衣室里谈了对郭士强的看法。

  “我认为他是一个非常认真的球员,现在是一个非常认真的教练。和尤纳斯合作的这几年,他愿意接受新鲜事物,给自己充电。同时他有上进心,而且很正直。”辽宁男篮本赛季在郭士强的带领下成绩很差,对于他能否服众的问题,姚明表示:“如果他成为国家队主帅,他会拿出让人服气的东西,国家队主帅不是说任命了就能让大家信服。我相信他能证明自己,改变大家对他的看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