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鹏打不打?一切都没定!广东内线又损失一悍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11:06  东莞时报

  记者 刘杨

  本报讯 “昨晚就拍了片子了,骨折!”昨天下午,记者致电宏远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时,得到了关于周鹏伤势状况的最新消息。

  前天晚上,广东东莞银行与新世纪马可波罗的半决赛第一场,华南虎小将周鹏在第三节与张凯撞在一起,倒在地上时已血流如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李春江就对在场记者们说,周鹏的鼻梁“塌”了,“下一场可能打不了。”如果周鹏真的无法出场,明晚开打的第二场半决赛,在苏伟和董瀚麟禁赛期间,华南虎的内线将损失又一名悍将。而对于主教练李春江来说,势必又要在排兵布阵上费点心思了。

  不过从另一个角度来说,周鹏并非铁定缺席接下来的比赛。据球队队医小刘介绍,周鹏鼻梁骨折并不十分严重。如果球队需要,周鹏只要戴上面具,就可以重新披挂上阵。但这些,还要看球队内部的最后安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更多关于 郭士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