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竞聘会遇冷场郭士强独角戏 中国男篮选帅无人喝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07:59  三秦都市报

  退出竞聘会遭遇冷场

  据介绍,由于王非提前声明退出,李春江则要带队征战CBA季后赛而无法分身前来参会,原定四人参加的竞聘会只有郭士强和闵鹿蕾两人参加。另外,作为选帅评选委员会之一的蒋兴权也因为要带新疆广汇打半决赛而无法赴京参会。

  据悉,李春江原本准备派助理教练张博雨代表自己进京,但最终不知何故,张博雨并没能赶到,因此,本次李春江只是将材料交给了篮协,不知道此举是否意味着李春江主动放弃了竞聘。而由于李春江的缺席,让昨天的竞聘会有些冷场,原本设定的问答环节也因此取消。其实,这种无人喝彩的局面似乎是早已注定的——上个月篮管中心向全国各家俱乐部发出“关于国家队主帅自荐和推荐的通知”后,很多知名教练就以不同的方式表达了他们无意男篮帅位的态度。接着,被各媒体视为大热的宫鲁鸣率先申明将不参加男篮竞聘;其后,篮协公布了四大候选人,但其中之一的王非却以身体的缘由提前声明退出;再加上该竞聘会举行的时间与CBA季后赛有些重叠,致使李春江不能到会……如此,该竞聘会遭遇冷场就不足为奇了。

  独奏郭士强演独角戏

  王非退出、李春江缺席、闵鹿蕾“早退”……最终,昨日的男篮主帅竞聘会只留下郭士强一人在会议室对着篮协领导侃侃而谈——据介绍,原定于昨日9:00举行的会议到了9:30才开始,而在不到10:00,闵鹿蕾便做完了陈述,之后他几乎没有在会议室停留,便匆匆离开会场;李春江的竞聘报告则由篮协派代表在会上进行宣读。这样,郭士强就成了本次竞聘会唯一的一名主角,有消息说,在竞聘会结束后,郭士强还被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叫进了办公室,两人进行了十几分钟的密谈。

  据篮协有关负责人介绍,按照正规的程序,昨日的陈述会结束之后,主教练选拔小组的成员将会对报告进行审议,最终选出新一届男篮主教练的人选,随后名单将报篮管中心和体育总局审批。通过审批之后,最终当选的主教练将会对媒体公布,预计这一时间会是在CBA总决赛结束之后。而从目前的所有迹象来看,郭士强当选新一届国家队主教练几乎已成定局。

  本报记者 刘志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