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一男篮俱乐部出面澄清:刘炜转会“绝对是谣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05:17  新闻晨报

  CBA季后赛如火如荼,但已经与赛事无关的上海男篮,却依然因为种种流言而处在风口浪尖。近日,除了申花老总朱骏有意入主的传闻之外,球队核心刘炜可能转投八一的消息也成为了众人关心的焦点。昨天,在当事人刘炜作出否认之后,八一俱乐部也正式辟谣,俱乐部总经理徐积为明确表态:“这绝对是谣言!”

  事件的起因是某媒体的一则消息称:没有打进季后赛的八一男篮看上了上海队头号球星刘炜,还有另外一些俱乐部也分别看中了上海队内的其他几名队员。消息中提到,上海球员想转会的理由是由于西洋集团的撤资,导致这些主力球员的月薪从数万元降到了两三千元。为生计所迫,队员无奈之下只能选择“另攀高枝”。

  对于这则传言,刘炜本人早在上周就作出了回应。“退一万步讲,如果我要走早就走了,之前就有外地球队开出很高的年薪要我加盟。我怎么可能现在才决定去八一?”刘炜很肯定地对记者表示,他的人在上海、家庭在上海,所以心也会一直留在这里。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刘炜扔下了一句狠话:“除非球队解散,否则不会离开!”但可惜的是,随着传闻愈演愈烈,他的忠诚并没能成功遏制流言的传播,所以昨天一直对此消息不理不睬的八一男篮终于选择站出来辟谣。“事情如刘炜所说的一样该告一段落了,不要一味地觉得八一的后卫线比较薄弱就应该招兵买马,年轻队员成长是需要过程的。”总经理徐积为说,“这家媒体大概是没有什么东西好写了。如果刘炜真要来,至少我得先知道。”

  据悉,目前上海男篮依然在积极备战全运会预赛,并未受这些负面消息的困扰。记者也得知,上海体育局正在为球队筹资积极奔走中,相信不久就会有利好消息传来。(晨报记者 黄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更多关于 刘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