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队欲用联防克制新疆 外教杰森最担心韩硕伤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16:23  现代快报

  昨天,南钢经过8个小时的长途跋涉抵达乌鲁木齐,半决赛对阵新疆的首轮比赛明天打响。受伤的小将韩硕随队出征,不过他是否能上场还不得而知。

  从全明星赛回来之后,韩硕就一直受伤病困扰,而他自己也不知道伤在哪儿,但胳膊就是抬不起来。“韩硕对我们非常重要,与新疆的比赛我需要双控卫。”杰森直言不讳地说。“医生都不知道伤在哪儿,只说是挫伤了肌肉,而且很深。打了封闭之后,我感觉自己的胳膊不知道放哪儿好。”韩硕说。

  除了双控卫,杰森对艾伦也研究颇多,近日的训练,杰森一直在演练联防,为的就是遏制艾伦。“他是对方进攻的源头,只有想办法控制他,才能压制新疆的进攻。”一位领导告诉记者。

  快报记者 沈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