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戏言投资篮球又要挨骂 两原因得上海男篮认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02:08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暂时我什么都不能说。”昨天下午出现在康桥基地的朱骏,立刻被记者围了起来。尽管朱骏闭口不谈入主上海男篮的进展,但玩笑中他又态度暧昧,“我投资申花一直在挨骂,投资篮球又要挨骂了。”

  CBA常规赛结束后,西洋集团从上海男篮撤资,后者陷入前所未有的困境。有消息称早在主场与韩国水原三星队比赛前,相关高层便急急地找到朱骏,询问合作的可能性。“当初我接手申花谈判时,外界几乎都不知情。现在,消息怎么这么快就出来了。”面对记者的询问,朱骏有意无意间证实此事件的真实性。

  这从另一个细节也可以得到佐证。自1996年参加CBA以来,上海男篮一直是以文广集团、体育运动技术学院以及虹桥机场三家控股的俱乐部形式存在,多家控股的体制会不会为他入主制造麻烦。朱骏对此表示,当年入主申花前,体制同样复杂。

  据外界称,上海男篮之所以找上朱骏,一是因为上海男篮方面已联系了一圈有可能入主的商家,但无人愿意“进局”。其二,朱骏钟情体育,名声在外。而申花俱乐部一高层则这样理解,“朱骏是一个好人,而他又喜欢体育,对于碰到困难的上海男篮他愿意伸出援手,而且朱骏一直跟文广集团关系不错。不过,援手不等于牵手,是否完全收购现在还很难说。”

  据了解,一旦朱骏同意接手,他同时还将拥有上海女篮以及男女篮的两支青年队,再加上申花足球队,朱骏将成为国内同时拥有篮球和足球俱乐部的第一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更多关于 朱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