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粤处罚堪称史上最重 山东总经理:1点值得庆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3:40  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昨天下午,中国篮协正式对外公布了对4月5日CBA季后赛鲁粤冲突的处罚结果。最终,篮协对山东、 广东两队共14人进行了处罚,其中5人停赛,罚款共计33万元。从受罚人数以及金额上看,这次罚单都是CBA历史上最大的一次。

  处罚堪称史上最重

  昨天下午,篮协公布的具体处罚结果如下:广东队苏伟:罚款2万元、追加停赛三场;董瀚麟:罚款5万元、追加停赛两场。山东队睢冉:罚款5万元、追加停赛五场;孙杰:罚款5万元、追加停赛两场;吴轲:罚款6万元、追加停赛两场。另外给予赵永刚、 张晓薇、邹易霖、王刚、帕克等人通报批评。同时,对济南赛区和山东黄金俱乐部各罚款5万元。

  反馈两队无条件接受

  刘宏疆(广东宏远俱乐部总经理)

  得知处罚结果后,刘宏疆在第一时间表示,篮协对于广东队的处罚,无论是球员的禁赛场次还是罚款金额都偏重了。 但他强调:“作为俱乐部,我们无条件地接受这个处罚。”

  董瀚麟(广东队队员)

  对于这个判决,董瀚麟表示坦然接受,“ 重要的是通过这件事情,可以让自己变得更成熟一点,学到更多东西。”

  叶鹏(山东黄金俱乐部总经理)

  山东队联赛已经结束,而篮协此次处罚只是针对联赛,并未涉及全运会,也就是说处罚不会影响山东队备战全运会。正在聊城观看青年队比赛的叶鹏认为这也是最值得庆幸的地方,他说:“ 联赛的处罚没有影响全运会备战,这值得庆幸。 山东的年轻球员应该接受警示,从全运会赛场上奋起。”

  吴轲(山东队队员)

  “经过这次教训之后我会更加成熟,会努力打好全运会比赛,用更好的成绩回报全省球迷。”

  影响广东半决赛失两将

  冲突爆发后,广东队最关心的是队中核心后卫帕克的处罚结果。现在,他们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

  尽管半决赛失去苏伟和董瀚麟不是什么好事,但这也仅仅会让广东队在板凳厚度上受到影响。广东队中锋由老将积臣担纲,苏伟和王征都只是替补,前锋董瀚麟虽是星锐赛MVP ,但在队里只算小字辈。所以说,他俩的停赛只是伤了“ 华南虎” 的皮毛,并未伤筋动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