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市体育局联手北京首钢 下季千万赞助冲击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北京市体育局正式和北京首钢男女篮成为合作伙伴。北京市体育局每年将向两支球队提供不少于1000万人民币的支持。而北京首钢男女篮也明确了即将开始的全运会目标,以及下赛季CBA和WCBA联赛的目标。

  北京体育局和首钢合作的最大一项决策就是每年给俱乐部提供1000万人民币的赞助费用。而今年夏天,北京首钢男篮将继续前往美国进行集训,去年夏天俱乐部在该项集训上的花费是50万美元。

  此外,俱乐部还确定了下赛季的目标。下赛季北京首钢男篮的目标是杀入前八名,并且在季后赛冲击前四。而在即将开始的十一运会中,北京队的目标则是杀入前八名。此外51岁的前NBA金州勇士队助教希德尼-蒙克里夫也将继续在北京队留用。

  相比男篮,北京女篮的目标则更高一点。下赛季她们在稳固四强的基础上,争取杀入总决赛,而在十一运会上,他们的目标则是杀入四强。

  上赛季,北京首钢俱乐部在一个赛季的投入超过两千万人民币,但是最终还是仅仅获得常规赛第九名,连续两个赛季无缘季后赛。在获得了北京市体育局的强力赞助之后,相信下赛季北京首钢将会有一个全新的崛起。(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