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停赛5人罚款总额达到33万 超级罚单解决粤鲁冲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02:44  每日新报

  新报讯 昨天,针对CBA季后赛第一轮广东男篮和山东男篮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发生的冲突,篮协开出了堪称CBA历史上最庞大的一张罚单:停赛人数达到5人,罚款总额达到33万,此外两队还有数人遭通报批评,赛区和俱乐部也遭到不同程度的处罚。

  广东男篮和山东男篮的季后赛本无多少悬念,最后一场已经锁定胜局的广东男篮派上了多名年轻球员,没想到最后时刻,却因为各自的防守动作过大,双方队员多次发生冲突,甚至险些演变成群殴。篮协在仔细研究了现场录像之后,在昨天开出了罚单:广东男篮的苏伟被停赛3场,罚款2万元,董瀚麟停赛两场、罚款5万元,他们的停赛将在半决赛中立即执行。山东男篮的睢冉被停赛5场,罚款5万元,孙杰被停赛2场、罚款5万元,吴轲被停赛2场、罚款6万元,三人的停赛将在下赛季CBA联赛的前几轮执行。此外,山东男篮和济南赛区各被处以警告、罚款5万元的处罚。

  对于这样的处罚结果,广东男篮的总经理刘宏疆表示篮协的处罚偏重。在他看来,是山东球员睢冉挑起了场上的冲突,广东男篮的队员出于被动“应战”才参与其中,但处罚却没有太多的区别。不过,刘宏疆也承认,从替补席冲进场内的外援帕克没有被禁赛,已经算是万幸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