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篮选帅会演变成两人战争 冷帅退出郭士强最有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6:38  新浪体育
男篮选帅会演变成两人战争冷帅退出郭士强最有戏

三大名帅最后PK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中国篮协发布了《关于召开新一届中国男篮主教练选聘领导小组会议的通知》,4月13日上午9点,将召开选聘领导小组会议。由于王非临时退出,闵鹿蕾希望不大,本次中国男篮主帅竞聘已经演变成了李春江和郭士强两个人的战争。

  篮协称,会议内容包括:通报新一届国家男篮主教练选聘工作进展情况,介绍4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请四位候选人做述职报告;之后,选聘领导小组成员根据四位候选人的执教经历及述职情况对他们进行评议。

  最终人选将在五月总决赛结束后公布,届时中国男篮也将集结备战亚锦赛。

  在四位候选人中,李春江由于要率队参加季后赛由他的助理代替他前往北京进行述职参加选聘大会;而评审团成员新疆主帅蒋兴权以及孙军等人也因为率队参加季后赛而无法前往北京。

  冷帅王非以“身体原因”为借口宣布退出此次竞聘,广厦已经将王非的决定上报给了中国篮协;加上闵鹿蕾问鼎希望不大,这次“四强赛”变为了李春江和郭士强两人之间的PK。

  从篮协内部传出的消息称,圈内人缘不错的郭士强“上位”的希望最大,而李春江在民间的呼声最高。此外,中国男篮的体能教练也在物色当中。本次体能教练中国男篮还会聘请外籍教练。相关人员已经在美国物色了几个人选,就等最后的拍板。

  对于未来中国男篮主帅的人选,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表示,“CBA联赛的成绩仅仅是作为一个参考,大家都知道一个球队的成绩最重要的是外援和内援,其次才是教练的水平。”

  之前,篮协通过同样的方式选择了孙凤武作为中国女篮主帅。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