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季后赛首轮阵容:江苏大脑疯狂 广东神经刀太凶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0: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CBA季后赛首轮四场比赛全部结束,广东、新疆、江苏、东莞四支球队闯入第二轮,以下是季后赛首轮最佳阵容:

  中锋:张凯(东莞3-0)

  张凯在首个系列赛中场均得到23.3分6个篮板,数据算不上出众,但是要知道这是在场均2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完成的。东莞队连续第二年闯入联赛四强,在球队只有一个外援的情况下他担起了内线攻防的重任。

  大前锋:哈里斯(东莞3-0)

  38.3分、13.7个篮板、3.7次助攻,这就是哈里斯在首轮系列赛打出的数据,尤其是在两队第一场比赛中,他砍下了49分20个篮板并有5次助攻,成为CBA历史上第一位在季后赛中打出这样数据的球员,入选最佳阵容实至名归。

  小前锋:胡安(新疆3-0)

  胡安一直是一个不声不响的球员,季后赛开始之前甚至传出要更换他的声音,但是当在首轮最后一场比赛中他投中9记三分球砍下45分浇灭了广厦队反扑的气焰之后,没有人再怀疑他的能力。

  得分后卫:王仕鹏(广东3-0)

  广东队是首轮比赛中赢得最轻松的,三场比赛净胜对手129分,王仕鹏场均仅仅出场28分钟,却能得到19.3分、5.3个抢断、4.3个篮板和3个助攻。效率之高令人惊叹,这位著名的“神经刀”终于可以站出来带领球队走向胜利了。

  控球后卫:胡雪峰(江苏3-0)

  胡雪峰与吕晓明的控卫之争本是季后赛首轮的一大看点,但是三场比赛之后没有人再怀疑胡雪峰已经稳居CBA首席国内后卫的宝座,三场比赛他场均砍下28.7分、9个助攻、9.7个篮板、3个抢断的准三双数据,入选最佳阵容当仁不让。

  (尤尔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