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厦输给最不想输的对手 王非:没法子这就是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09:47  体育天地-MVP

  128:107,新疆没有给广厦书写历史的机会,在拿下第二个客场之后,新疆以3:0的总比分让广厦止步季后赛首轮。

  尽管进入季后赛已经让广厦没有了遗憾,但被横扫后王非还是显得有些黯然,他甚至再次提起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如果那场比赛赢了山西,那现在我们的名次肯定要好很多。”

  诚然,如果赢了山西,排名第五的广厦在季后赛首轮的对手便会是只能以全华班出战的陕西,广厦能晋级半决赛的可能将在50%以上。但现实是,实力上的差距让王非败在或许是他最不想输的对手新疆手下。

  早在双方第一场比赛时,似乎就预示了两队最终的结局。在该场比赛中,广厦在第三节的前五分钟内一分未得,王非在赛后无奈地说道:“其实这个赛季能打到现在这个成绩,就是我们队的实际水平。”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更多关于 杜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